安全意识 切莫放松——321531班“安全教育”主题班会

发布者:njgdjcb发布时间:2024-03-14动态浏览次数:10

(陶健祺同学在讲解安全知识)

新学期,新气象。为了筑牢安全防线,营造和谐校园,强化安全意识,防患于未然,31号下午321531班级举行了“安全教育”的主题班会,由陶健祺,阮众两位同学制作了PPT并组织班会。

班会课上,陶健祺结合各年级学生的特点及各班实际情况,精心准备了内容丰富的安全教育主题活动,用生动具体的事例警示、告诫、教育学生,阮众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交通安全、校园活动安全、出行安全等常识,切实增强321531同学们的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。同学们在倾听、讨论、实践中收获不少知识,认识到“安全”的重要性。

通过此次安全主题班会,学生树立了“安全第一”的思想,增强安全意识,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,提高安全防范能力,为建设美丽和谐的南京高职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(文:基础部 321531班 李逸炜;图:甘家铭;审核:谢丰)